mobileapp terms and conditions

中大痛症應用程式條款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痛「正」能量計劃應用程式使用者條款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痛「正」能量計劃應用程式(下稱本計劃)依此使用者條款提供服務。當你使用本計劃之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同意及接受本條款之內容。如您為未成年人,您需要確保您的監護人同意你遵守本條款的所有規定,方可開始使用本計劃之服務。
本計劃會依照相關法律規管,保留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所有內容的權利。當本條款修改或變更後,您仍繼續使用本計劃之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同意及接受本條款之內容的變更或修改。
定義
「會員」是指已完成經本計劃所提供的會員註冊程序之使用者。會員可透過本計劃給予會員的會員帳號使用本計劃所提供的服務及軟件。
「內容」是指應用程式內所有遊戲設計、資料、文字、圖像、影片、媒體或其他由本計劃或跟本計劃簽訂的內容提供者之內容提供。
「服務」是指應用程式向使用者提供一切服務,包括非付費及付費服務,串流、下載、開發等。
使用者的責任及義務
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準確、完整、及真確的個人資料。若您的個人資料有所變更,您可以隨時更改個人狀態。若您提供失實或誤導的個人資料,損害其他用戶或第三者的權利,本計劃有權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服務的權利,並向您追討相關損失及法律責任。
會員不得利用本服務或本軟件重制、抄襲、售賣、文易及轉售其內容或任何商業用途。所有本服務或軟件之內容的擁有權由本計劃所有。會員需同意尊重知識產權,並承諾使用軟件時不得以任何形式發怖有可能侵犯他人知識產權之內客。
會員不得利用本服務或本軟件發表任何辱罵、誹謗、淫穢、冒犯之內容,會員需同意遵守本條款、社羣規範、網絡禮儀及相關法例的規範。若會員以任何形式引起法律責任,本計劃有權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服務的權利,並向您追討相關損失及法律責任。
保障使用者的帳號安全及義務
會員帳號只限會員本人使用,會員有責任保護用戶帳號之個人資料、密碼及相關資訊,會員有責任為帳號登入後所進行的任何行為負責,包括任何衍生費用或法律責任。
倘若會員發現帳號遭他人未經投權使用或任何異常使用,應立即通知本計劃,並從法律途徑保障個人權益。如有需要,本計劃會要求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並擁有管理一切爭議帳戶的最終權利。倘若因為會員疏忽而授權第三方非法使用其帳號,並引致本計劃或其他用戶、第三方有任何損失,會員需為其損失及相關法律責任負責。
軟件授權及限制
本計劃授權您使用軟件、應用程式及服務,但您需要遵守本條款、各項軟件的使用條款、附加條款及細則。倘若您被發現違反條款及細則,本計劃有權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利。
您不得更改、再授權、出租、銷售或以其他商業方式轉讓本條款所給予的權利,您亦同意遵守所有相關法律及規管,並只在合法的情況下使用本服務或軟件。
軟件、應用程式、相關程式編碼的知識產權屬本計劃所擁有。會員不得對軟件進行更改、還原、換取編碼、拆解成常人可讀取的格式或反向組譯。會員同時不得藉軟件散播病毒或任何惡意軟件、散播違反本條款及任何侵犯他人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的內容。
會員可透過本計劃提供的管理系統或方法更改個人設定,本計劃保留調整系統的許可權、更改方式及次數。
如有需要,本計劃會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防止您在違反本條款或其他相關法律的情況下,使用本服務或軟件。
本計劃所提供的服務只供個人使用,若您需要於公開埸合使用本服務或軟件,你需要得到本計劃的各項許可。
內容提供者及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的義務
內容提供者需要對所提供的內容負上法律責任,對由內容提供者提供之內容導致會員或第三方的任何損失及法律責任或任何形式的爭議,本計劃概不負責。
知識產權
本計劃授權您使用本服務或軟件,而非將公司所有軟件、文件及程式編碼的版權、商標、專利權及著作權轉移給您,一切本條款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均由本計劃保留。
您承認本服務或軟件、內容及技術是受相關法律保護,並同意不會移除或更改任何數字權利管理、防盜拷措施或其他權利。
免責
本計劃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內容、軟件、應用程式或服務僅依各項服務當時的功能及現況提供。本計劃不會保證或擔保任何網絡中斷、延誤的情況下的服務形式及內容。
除法律明確列明外,在任何情況下本計劃不會對損失負上損害賠償的責任,包括使用或無法使用軟件或應用程式或其他服務時所產生的損失、其他直接或間接、意外、特殊情況下的損失。
本計劃不會就內容提供者、硬件提供者或其他使用者的故意、疏忽或其他情況下引致的損失作擔保及負上法律責任。
本計劃保留修改使用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使用條款一經官方網站或經本服務或軟件發怖後即生效,而不作另外通知每個會員。你仍使用本服務或軟件,即表示您接受此修改。
會員或本計劃擁有隨時暫停或終止使用服務的權利。
本條款的解釋、補充、適用範圍依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