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appprivacypolicy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痛「正」能量計劃應用程式私隱權條款

關於我們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痛「正」能量計劃(下稱本計劃)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計劃由以社區為基礎的跨學科團隊領導,分別來自西方醫學,中醫及其他替代醫學。
計劃旨在為長者設計一系列的肌骼健康活動,令長者更有信心地面對痛症,更積極地與痛症共處,為自己的生活踏出一步。
整個計劃團隊會以階梯支援模式發展現行的計劃,根據長期痛症患者的嚴重程度及需要,為他們提供或轉介合適的服務和資訊,包括一系列的肌骼健康社區活動,目的是提高長者對慢性痛症的認識及自我管理的能力。

研究目的
本計劃的追蹤研究將會描摹患有慢性肌骼痛症的長者群體的健康概況,及慢性肌骼痛與各種身體、心理健康問題之間的縱向關係。亦將評估慢性肌骼痛症對醫療服務使用、生活品質和死亡率的潛在影響。我們相信是次研究的成果將能夠提醒醫務人員和決策者在基層醫療中為患有慢性肌骼痛症的長者提供適當的醫療服務。

資料收集
為了提供更好的應用程式服務,本計劃有機會透過應用程式要求用戶提供以下資料:
基本資料:性別、年齡
用戶有權隨時終止提供個人資料及刪除已紀錄的資料。如有需要可電郵 pain@cuhk.edu.hk

資料保密
你的資料和有關的記錄都會被嚴格保密。並不會向第三方共享資料。若你同意此同意書,即表示你批准大學指定研究人員使用你的資料作研究用途。為保護你的個人資料,你的姓名/身份不會顯示在任何報告、刊物或將來被公開的資料。

私隱權政策更新
有關本計劃的私隱權政策更新將在https://pain.sphpc.cuhk.edu.hk 公怖
如您對私隱權政策有任何問題,請電郵 pain@cuhk.edu.hk